土豆的百合田

是个子博
只种百合花
你们值得最好的爱

我就不应该点进去看知乎首页给我推的那个日月分析

把所有人回答看完了

说什么的都有

是直的 是弯的 是双

是真的 是假的 爱过

容先动心 星先主动

还有私生爆料之类的,看得我觉得心里发凉,爱豆就是选择性地展示自我的职业,不想展示的也还是会被窥探到,有些还是出于爱着你的人的窥私欲。希望大家停下这种过界的关心,没有买卖就没有伤害真是成立的。

我们只要看到她们愿意展示出来的就够了。


现在是不是真的已经不重要了

我就希望她们一定一定要快乐

从这点来看倒是更希望她们就是很好的姐妹,十年后就算各自成家也能经常见见面拌嘴逗趣。

如果是真的,那得承受很多吧……

如果是感情越了界但不挑明,这也太虐了……


有些剧情我只希望存在于同人文里,现实请她们快乐地、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活着。

(但如果她们感到快乐的方式就是彼此坦诚相爱,那我就双手双脚祝福)

评论(2)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