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的百合田

是个子博
只种百合花
你们值得最好的爱

all温 | 愿你被爱环绕

友谊向,傻白甜。

把最好的爱与祝福都给人美心善的温温。


孙胜完从来没有这么喜欢过周一。

作为志愿者被SB电视台当了十几天的免费劳动力,并经历过种种令人作呕的不公正待遇后,重新踏入校园的孙胜完发现连操场边的那棵歪脖子树都比油腻的中年领导正直,而在所谓社会人的衬托下,学校里的好朋友们简直就像天使一样善良可爱。

 

天使一号是同为歌唱社成员的金艺琳,古灵精怪的小学妹笑起来露出洁白的牙齿,双马尾用红色发带扎着,正用蹲坐的姿势双手扒着桌沿,眼睛一闪一闪地看着她。

“胜完学姐,能不能给我讲一下这道数学题啊?”

“讲题当然可以,快停下卖萌啦。”

孙学霸一把捞起这个小可爱,给她分了一半的座位,细心地讲起了解题步骤。金艺琳认真地听着,在理解了最后的计算公式后,为孙胜完鼓起了掌。

“学姐真是很厉害啊!比我们那个只会念公式的数学老师讲得好多了。”

“哎呀,不要这么夸我啦……”

“为了感谢胜完学姐,我要送你一个礼物。”

“今天椰梨怎么变得这么甜……唔。”

额头上被软软的东西碰了一下,留下了酥麻的触感。

孙胜完的心脏突突地跳动起来。

“嗯礼物就是这个啦,我先回我们班啦,拜拜哦胜完学姐。”

少女挥挥手转身离开,步伐轻盈,两条马尾辫一甩一甩的,看起来心情很好的样子。

什么嘛,突然送这种礼物……

孙胜完摸了摸自己的额头,却没意识到这句自言自语的抱怨也伴随着不受控制的微笑。

 

朴秀荣坐下时头发丝都在空气中舞动,自带氛围的大美女偏又拥有甜甜的嗓音,笑起来眼神含情,怎么看都是讨人喜欢的样子。

“胜完姐姐回来啦~”

“嗯嗯,上学的感觉真好,最近学校有没有发生什么大事件啊?”

“有几件小新闻,前几天又有一个男生给珠泫姐姐表白了。”

“勇气可嘉。”孙胜完给那个人比了个大拇指,“前面有那么多失败案例,竟然还前赴后继。”

“隔壁班的文星伊全票当选了风纪委员。”

“噗,这是什么班委?检查校服扣子有没有系的吗?”

“朴振英老师在班级联欢上亲自出演,还展示了脚弹钢琴的个人技。”

“哇不愧是朴老师,什么时候我们李老师也来一次……”

“还有,”朴秀荣突然转过头看着孙胜完的眼睛,“我们都想你了。”

右脸颊被啄了一下。

孙胜完呆愣愣地张了下嘴巴,看到这位漂亮的妹妹双目都是温柔笑意,肩膀来回耸动着,好像在炫耀自己偷袭成功。

她的嘴巴忘记还原了。

可恶,为什么自己的好朋友们都长得这么好看呢?

还有,这到底是在搞什么啊……

 

“涩琪啊,艺琳和秀荣最近有没有什么奇怪的举动啊?”

“没有啊,”姜涩琪是孙胜完的体育课搭档,正和她面对面互相协助做着热身运动。“大家最近都还是和原来一样,只不过你不在,只有我们四个人了。”

“可是她们今天都莫名其妙地亲了我一口。”

说完这句话,孙胜完感觉到正在帮她拉伸手臂的姜涩琪停下了动作。

她转过头,本来见到她一直笑眯眯的可爱小熊变了表情,好像欲言又止的样子。

“那个,胜完……”

红晕从她的耳根处开始蔓延,一直蔓延到了脸颊。

“我,我也要送给你一个礼物……”

“不会吧涩琪,你也……”孙胜完已经猜到了这个“礼物”是什么,“大家都是怎么了?”

“你会接受吗?”

“好吧,你送吧。”

孙胜完闭上了眼睛,甚至还破罐破摔地把自己左脸颊往姜涩琪的方向靠了靠,这个亲吻可能只存在了0.1秒,而亲吻的人好像比被亲的更不好意思。小熊捂住烫烫的脸蛋,转到孙胜完身后继续帮她拉伸。

大家都好奇怪啊。

虽然这样想着,但她嘴角的弧度还是没法落下去。

 

还有最后一个。

看到迎面走来的裴珠泫时,孙胜完就知道了将要发生什么。

“胜完呐,”个子娇小的姐姐给了自己一个拥抱,香香软软,抱起来很舒服。

“终于回来了,我们胜完辛苦了。”

再次与姐姐对视时,孙胜完理解了那位明知道失败但依然决定表白的男同学为什么如此勇敢了。

姐姐真是太漂亮了。

“那个……珠泫姐姐也要送我礼物吗?”

孙胜完这次决定主动出击。

“不,我在等胜完送我礼物。”

姐姐点了点她的鼻子,一招制敌。

“那……那也是可以的!”

孙同学刚开始思考应该亲姐姐漂亮的左脸蛋还是美丽的右脸蛋,然而视线中精致的五官突然凑近过来,中断了她的思考能力。

一个吻,落在眉心处。

“在逗你啦,本来是要选嘴唇的,但是看到你好像呆住了。”裴珠泫帮她理了理刘海,看着这位妹妹的脸越来越红。

“那个……这是大家欢迎我的方式吗?”

 

“是的哦,我们是在欢迎姐姐回到学校。”

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金艺琳给了胜完姐姐一个拥抱。

“我们知道SB电视台让你受委屈了。”

姜涩琪挽住了同岁好友的手臂。

“我已经骂了那些家伙很多次了!”

朴秀荣拍了拍孙胜完的肩膀,像是在告诉她自己可以为她撑腰。

“想用这种方式来表达我们都很爱胜完的感情,”

“我们一直和胜完在一起的。”

体型最小的姐姐张开手臂,让大家都抱在了一起。

 

孙胜完想,仰望天空的动作是不是真的能阻止眼泪流下来,但她随即又想,落下来又会怎么样呢,反正这是在她最亲近的朋友面前啊。

五个女孩子紧紧抱在一起,孙胜完被拥在最中心的位置,各种情绪交织着,让她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索性就用“礼物”来回复大家吧。

她认认真真地在每个人的脸颊上啄了一口。

我的朋友们,我也爱你们啊。

 -END-



评论(13)

热度(341)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